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
2018/09/04 曾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日,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护理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前期,护理学院召开了迎新专题会议,制定了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对校外接站(客车东站)、宣传、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全院上下紧密配合、团结一心,精心布置了迎新接待站点,并制作展板以便在新生报到时向新生及家长展示护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和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等。

早上7点30,我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崭新的欢迎标语、热情帮忙的志愿者、温暖贴心的服务站,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期间,贵州医科大学校领导一行和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我院的迎新工作。林昌虎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营造一个“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微笑服务,让同学家长们有亲切感、归属感。院长贾秀英和党委副书记杨英带领新生辅导员,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解答入学和专业上的疑惑。学生志愿者们主动地帮新生拎行李,并耐心地给学弟学妹们讲解报到流程。虽然天气总是阴晴不定,但新生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老师和志愿者团队迎接新同学的热情也并没有因天气而削减分毫,依旧坚持在雨中耐心地开展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新生及家长的肯定。

今年我院还承担了校外接站的任务,分团委王晓玲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志愿者们赶赴东客站,他们用热诚的态度和入微的服务,展示了“贵医人”良好的形象。

迎新工作接近尾声之际,杨英带领学生科科长曾敏、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部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18级的同学们,杨英鼓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自信乐观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认真学习,热爱护理专业。

下午6点,本次的迎新工作在各级领导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