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2018/09/14 李颖 

为增进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对临床实习阶段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2018年9月13日、14日,护理学院2015级实习生辅导员李颖前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贵州省肿瘤医院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白云医院护理部王老师、肿瘤医院护理部田老师分别反馈了我院实习生情况,认为我院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实习上手快;纪律观念强,能自觉遵守医院的实习管理规定;综合素质高,尤其是积极参加医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老师对两家实习医院的严格管理、认真带教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在护理部老师的带领下,我院老师深入儿科、妇产科、急诊ICU、急诊科、介入科、头颈肿瘤科等科室走访,并到实习生寝室了解实习生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各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近况,并且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

实习生们均表示,学院老师的看望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与关爱,一定会更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毕业实习成绩向学院交上满意的答卷。

19FEE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