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2018/09/19 马景瑶 

9月18日中午,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低年级班主任、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颖担任主讲人,对全体参会师生进行培训。李颖结合自身党建工作实际向全体师生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的政策规定、具体流程、注意事项。李颖还向全体参会师生解读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办法》等文件。同时,她还分享了自身从事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培训结束后,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相关老师也详细地解答了学生干部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

杨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英还通报了学院党委关于学生党建工作的决定,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参与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要直接负责学生党员档案的管理、完善等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对此,杨英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流程;二是要学以致用,严格把关;三是要结合实际,高效工作。教师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以做好党建工作为突破口,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解答了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师生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师生进一步熟悉了发展学生党员的流程,对于构建“大党建”的工作格局产生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8级新同学军训简讯
下一条:护理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