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会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2018/09/21 陈娟 

为有序推进我院学生会工作,做好学生会干部的新老接力,我院分团委于9月20日下午6:00点,开展了2018年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通过此次招新面试,共选拔出83名积极向上的优秀新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分团委负责人王晓玲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部分成员代表。

本次面试由10个部门同步进行,2018级新生们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进行面试,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面试评委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认真严谨的进行面试选拔工作,力求做到公平、公正,为学生会选拔出有素质、有能力的优秀学生会干部。经过层层选拔,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工作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招新工作,我们感受到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体会到了他们对学习工作的激情与满腔热血,这也激发了老成员们的积极性与斗志。相信在新老成员的努力下,能够助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与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思想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