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无菌技术培训活动
2018/11/26 张佳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护理操作水平,11月25日下午,护理技能协会在南校区百川楼阶梯教室和模拟病房开展了无菌技术操作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会长刘文壮同学主持,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2016级技训部王伟月同学为大家做了无菌技术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七步洗手法、铺无菌盘等。随后技训部部长杨玉婷同学为同学们演示穿、脱隔离衣,大家专心听讲,积极思考。示教结束后,协会老成员对2018级的同学进行了无菌技术的培训,在练习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并相互交流,使同学们增强了无菌观念,掌握了一定的无菌操作技术。最后,所有参加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护理技能操作学习的热情,也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护理2018级甲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技能协会召开本学期总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