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甲班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11/30 陈丹丹 

为增加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考研信心,11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甲班在南校区1204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我院方雯和段雪两位研究生同学主讲,班主任邹惠美老师、2018级护理甲班全体同学参加。

交流会分为三项议程。首先,方雯从考研考试科目、各科考试题目类型和个人的感受三个方面分享了考研的经验,她强调各科考试有轻重之分,必须学会调配自己的复习时间,才能充分准备,同时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考研的准备技巧。随后,段雪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段雪认为考研更多的是依靠毅力和努力,还要重视英语方面的学习,她强调要把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就必须要承受别人没有的忙碌和疲惫,这是对未来的投资。最后,由班主任邹惠美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邹老师先感谢了方雯和段雪学姐的慷慨分享,然后总结出要想成功,不能打无准备的仗,考研也是如此。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率先了解到一些考研的备考方法,可以提前准备应对考研仗。期待下次研讨会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CET-4 备考冲刺”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护理2018级甲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