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CET-4 备考冲刺”主题班会
2018/12/05 戴黎黎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CET-4考试,12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助产学2018级助产班在百川楼阶梯教室召开“CET-4备考冲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戴黎黎主讲,助产学2018级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上,戴黎黎首先对CET-4的基本情况、考试题型、考试流程进行介绍,并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对考试过程中的时间分配作出建议。其次,戴黎黎对CET-4的各种题型作出分析的同时介绍了针对性的解题技巧以及平时学习英语的实用方法。最后,戴黎黎鼓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在CET-4考试的复习过程中不松懈、不放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收获到一些学习英语的方法与技巧,对CET-4考试流程有了初步了解。希望通过同学们平时的努力和刻苦学习,都能顺利通过CET-4考试。

上一条: 护理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冬季大型校园招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甲班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