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冬季大型校园招聘活动
2018/12/08 李颖 

12月6日至7日,我校冬季大型招聘会在北校区举行。为更好的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服务广大同学,护理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学生科科长曾敏、毕业班辅导员李颖及3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

12月6日,广州中山三院护理部陈妙霞主任和江雅副主任一行,在我校进行护理学院专场招聘活动。经过报名初选,我院60余名同学进入笔试,最终46名同学进入面试。招聘方对我院毕业生的笔试、面试表现表示比较满意,达成了良好的就业意向。

12月7日,冬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湖南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贵州省肿瘤医院、习水县妇幼保健院等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学院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护理岗位的需求,鼓励毕业生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力争顺利签约。同学们积极递交个人简历并参加面试。本次招聘会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我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奏新时代华美乐章"纪念12.9暨2018迎新晚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CET-4 备考冲刺”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