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时代•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
2018/12/13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12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7404教室开展了一场以“新时代•创青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主办,2017级护理学乙班承办。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2017级辅导员王晓玲老师、马景瑶老师、2017级护理学乙班全体同学,以及其他班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15个小组的同学们各自展示出自己小组的成品,杨英、王晓玲、马景瑶分别观看了各组同学的成品。在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领导、老师介绍各自项目的创新创业思路。观看完毕后,杨英对同学们的创业项目表示肯定,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为了勉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路上继续努力,杨英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树立创业意识,积极培养各种能力。第二,要坚持创新理念,全面看待各种事物。第三,要结合专业特点,努力进行创新创业。接着,各组便开始销售自己的成品,在销售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向别人推销自己的产品,讲解自己的想法。最后,创业基础老师王瑞对各组的项目进行指导,并作总结。她指出,这次活动十分成功,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他们受益匪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创新创业分享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时代•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奏新时代华美乐章"纪念12.9暨2018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