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四次例会
2019/06/28 袁荣淑 

6月26日,护理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百川楼11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例会,学生会主席陈娟主持,辅导员毕丽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例会共分四项议程。首先,实践部的张若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理论文献,引导同学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接下来,学生会主席陈娟做本学期工作总结,对同学们一个学期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扬,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毕丽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学会担当,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结合期末考试季的到来,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诚信应考相关文件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本次例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的同时,加深了对学生会的认识,也对学生会过去和接下来的工作及安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定会处理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全面发展,争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简讯
下一条:护理、医管、口腔分党校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