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简讯
2019/07/04 仇志琴 柳忠燕 

为帮助即将步入实习的同学们正确认识实习,做好实习准备,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7月3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了“2020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学生科科长曾敏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曾敏主持。

会议伊始,杨英就实习与就业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认识自我价值,扮演好护生与护士两个角色,摆正实习心态,找准自身定位;第二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包括学校校规校纪、医院规章制度,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第三从职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几个方面嘱托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第四要学会人际沟通,增强人文情感;第五要做好自我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同时要开拓就业渠道,提升就业的竞争力。接下来,刘志燕发表讲话,她提出在实习过程中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以护士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技能操作水平;她再一次强调情商的重要性,并结合临床特点提出实习过程中要处理好与带教老师的关系,做到多问、多说、虚心学习。然后,曾敏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与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中做到诚实守信,提升综合实力,为就业做准备。最后,柳忠燕对同学们就课题设计的一般流程、技巧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培训,希望培养同学们的科研思维,提升其护理科研能力;交代了各实习医院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问题作出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实习和就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表示将找准定位,认真的对待接下来的实习。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四次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