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各班主题班会并走访学生教室和宿舍
2020/11/06 刘妍 

9月至10月,为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所需,加强对学生的安全防范教育,切实保障学生安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各班主题班会并走访了学生教室和宿舍。

各班主题班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展开。在主题班会上,院党委书记杨英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律,刻苦钻研,积极进取;二是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工作习惯、锻炼身体的习惯;三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充实大学生活,早日成为新时代祖国卫生健康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王秀红走访了我院学生在北校区的教室、本科生宿舍以及研究生宿舍,给同学们带去了亲切问候,并就同学们的学习进度、住宿环境、生活状况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一方面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钻研理论知识,另一方面,在生活中要注意宿舍卫生、警惕消防安全问题等,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在主题班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何为要求同学们要按杨书记提出的要求学习生活,并要求同学们: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党团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活动,培养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跟同学和老师进行沟通,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并走访了2020级学生宿舍。

院领导参加各班主题班会并走访学生教室和宿舍,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及时掌握学生所需,精准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你的未来,由‘礼’掌握”人文素养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