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开展就业指导 抢抓就业先机——护理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培训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2020/11/12 徐亚兰 

11月11日晚,为引导本科毕业生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促进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培训会暨就业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院团委副书记兼毕业班辅导员王晓玲、学生科副科长毕丽、辅导员刘妍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为主持。

首先,毕丽通过相关数据介绍了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及考研情况,王晓玲希望全体毕业班同学找准定位、积极应聘,并介绍了今年即将举办的冬季招聘会相关情况。刘妍从简历的制作风格、外观设计、内容加分点及减分点以及应聘不同岗位简历制作侧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对简历制作进行了指导,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传授求职技巧。

最后,杨英结合当前护理学本科学生近年的就业情况,对参会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到清晰定位。三是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

本次简历制作指导培训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对增强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简历制作能力、求职技巧和求职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引导全体毕业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求职道路上的机遇与挑战,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早日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护理礼仪培训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