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第二次例会
2020/11/24 梁书丽 

11月20日下午,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与能力,增强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于百川楼1101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暨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护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与,例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罗茂龙同学主持。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鼓励成员们加强交流和合作,尽快让新成员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会议第二项,由学生会文体部陈灵琳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杨明同志先进事迹的政治理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必须遵循的重大政治原则,强调当代青年发展与时而阔的重要性,会议精神指出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白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性,掌握了建议指示的重要性。接着,陈灵琳分享了杨明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放弃省外高薪的选择,扎根深山,投身于农村教育事业,扎根基层教书育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杨明同志为榜样,扎实肯干,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各项学生工作任务,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自己的力量。第三项,由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的培训工作进度进行了总结。截至目前,学生会文体部为2020级新成员做了篮球比赛的记录、介绍篮球规则等,后期将进一步开展篮球裁判员的培训。宣传部已针对新成员开展了照片构图,视频剪辑等培训,后期也会继续跟进简报排版等相关培训。后勤部开展了报账的流程、物资管理等培训。会议第四项,各班干部就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意见,学生会主席汤昌旺强调学生干部之间应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提出对学生会发展的建议,提高合作的默契度,加强学生干部团结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学生工作增砖添瓦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只有在内部打好夯实的基础,才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会以更好的姿态来展现护理学院学生干部独特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南丁格尔杯”拔河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