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团校开班典礼
2020/11/30 肖念 

11月27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护理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玲、护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兼第43期团校培训班主任刘妍、护理学院第四十三期团课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2020级C班团支部书记石宇卉同学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团课相关纪律和要求。第二项,由王晓玲带领全体团课培训班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第三项,王晓玲老师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团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团员青年们在学习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学习,学习团的章程,遵守团的纪律,响应团的号召,积极参加团的活动并在其中发挥应有作用,能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团的战斗力和影响力。二是不仅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 练就扎实基本功,也要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培养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的品质,从小事做起磨练自己的品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发扬南丁格尔志愿服务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培养注重实践、真抓实干、奉献社会的良好作风,树立良好的大学生想象,帮助身边同学解决各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严于律己,自尊自爱,奋发向上。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护理学院第43期团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同学们立志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造,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团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护理技能协会无菌技术部分操作和穿脱隔离衣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