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各班召开诚信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12/23 何可欢 

12月18日至23日,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和规范学生安全管理,自觉抵制期末作弊行为,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也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范,有效防范大学生意外伤亡事件的发生,护理学院分别在各班组织召开了期末考前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对于考试作弊学生的处理方法,辅导员通过真实的案例向同学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一个个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记入诚信档案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地明白:“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严重阻碍了优良学风的形成。”为了能让同学能够安全顺利地参加期末考试,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学业。各班辅导员还进行了预防诈骗、冬季用电等安全教育,强调禁止在宿舍乱接电路,使用违规电器,鼓励定期打扫卫生,并注意通风,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同时告诫同学们不要轻易点击不明网站、不进行网络刷单,并以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真实诈骗案例,普及了预防诈骗的技巧以及自我保护方法。

这次主题班会,弘扬了诚信之风,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塑造诚信品质,在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学生自我防范的保护意识。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