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会
2020/12/31 尹婷 

12月25日至29日,为贯彻落实全省和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护理学院在低年级召开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会,动员会由2019级和2020级辅导员和班干主持,全体2019、2020级学生参与。

动员会由征兵宣传片拉开序幕,一幕幕训练有素的军人英姿和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号令充斥了整个会场,在场的同学看得热血沸腾,对军人的佩服之情油然而生。接下来,主持人分别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兵役登记、应征入伍报名的注意事项、应征入伍流程、国家以及学校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动员会结束后,各带班辅导员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应征入伍预检、报名生源地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关于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了更为全面和详细的解读。最后,辅导员告诉大家: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能锻炼坚强意志和自身品格、强身健体外,还能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在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的同时,实现好男儿保家卫国的理想,并鼓励所有有参军意向的同学都积极报名。

本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大会活动,让同学们对应征入伍的意义、政策、条件及报名流程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再次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光荣、报效国家的热情,坚定了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贡献的决心,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动员效果。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子抗疫事迹(第一期)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