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学院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
2016/01/08  

2016年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院长李海洋向全院教师介绍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此项工作再次作了动员,提了要求。常务副院长郭永洪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通报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副书记杨英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副院长刘志燕对2016年教学工作重点作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贾秀英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谢意和祝福,要求我院教职工要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我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13年已更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独立本科段)教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