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学院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6/03/08  

2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常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院长李海洋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开展了教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评选了优秀党员。

副院长刘志燕重点通报了新学期各教研室排课情况,临床课程排课依然存在很多困难,但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在精诚团结,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此项工作。

随后领导班子重点听取了各职能科室和教研室的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李海洋院长再次指出:专业认证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各块工作负责人要提高主人翁意识,主动出击,不要被动等待。

会议最后,书记贾秀英作了总结讲话:2016年是工作繁重的一年,希望全体老师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一定要打好专业认证攻坚战,以认证促发展,为十三五的开局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2013年已更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独立本科段)教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