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对实习基地三附院的巡回教学
2011/09/28  

11月17日应三附院的邀请,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左临轩科长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前往三附院进行巡回教学。

11月18日,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和三附院的要求,护理学院宋泳红副院长、教学管理科刘志燕和肝胆外科周毅护士分别开展了护理教学查房,并举办了《II型糖尿病的护理》和《T-管引流术的护理》的专题讲座。

在三附院还举行了教师讲课比赛,临床学院的季贵云、赵代伟,护理学院的宋泳红、刘志燕还特邀参加了教师讲课比赛的打分,赵代伟进行了讲评。教务处左临轩对教学PPT课件的制作进行了简单的说明。

对教学实习基地开展巡回教学是一个双赢的举措,可以促进双方交流和发展,规范教学管理、提高临床带教老师水平,构筑学生综合素质、临床技能和创新精神培养的高水平实践教学平台,确保临床教学实习质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比赛
下一条:2010年护理学院教师讲课竞赛简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