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比赛
2011/09/28  

5月12日下午2时30分,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护理学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比赛拉开了序幕。护理学院2008级、2009级及2010级共三个年级8个班的26名选手代表各自的班级参加了“铺无菌盘”和“肌内注射”两个项目的比赛。此次由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和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协同组织的比赛为历年来参赛班级和人数最多的一次。参赛选手均为各班通过班级内技能竞赛选拔出来的获奖选手,代表本班争夺集体奖项。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术、优美的姿态引得观者跃跃欲试,扮演病人的同学一边忍着疼痛一边还生动地与“护士”进行咨询,不时引来观众赞许的笑声和掌声。比赛结束,2008级甲班同学以总分第一获得了集体一等奖,其他几个班级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最后,护理学院何利副院长和宋泳红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护理工作者。2009级本科班的选手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做了简短发言,对学校提供各班级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呼吁今后同学们要以竞技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毕业实习生护理个案报告、成组计划的要求(附表格下载)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对实习基地三附院的巡回教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