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姜小鹰教授做客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2011/10/10  

2011年10月8日下午,43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姜小鹰教授做客我院进行《全面质量管理为导向的护理学本科教学改革》的学术讲座,我院全体教师、我院实习医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姜小鹰教授讲解以题为“特色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与申报”、“以质量工程为航标,护理学本科专业建设”的内容精辟独到,特别是精品课程建设需要有“高水平的,前沿的,特色化课程体系”的定位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特”的错位策略,为我院全体教师打开了可探索的视角。随后,姜小鹰教授继续讲授 “护理科研论文的撰写”的课例,通过理论结合许多的实例,我院青年教师对规范的论文撰写格式等方面参透更深。

整个讲座结束后,我院全体教师感受颇多。关于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引发了我院教师的深思与讨论。






上一条:夯实基础谋发展——护理学院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
下一条:毕业实习生护理个案报告、成组计划的要求(附表格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