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夯实基础谋发展——护理学院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
2011/11/18  

为了提高研究生师资的指导能力,推动护理研究生教育的规范化,全面提高护理研究生培养质量,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一行7人于11月7日—13日,赴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参加了《全国护理学研究生教育研讨和骨干师资培训班》。培训班课程设置主要围绕两大主题开展:一是护理研究生硕士点的建立标准、研究生教育科学管理过程和研究生培养方法;二是不同类型护理研究课题的选题和设计、定量研究方法、教育研究方法和质性研究方法的应用。培训班聘请了中国协和医科大学、HOPE基金会、第二军医大学等院校的知名学者和具有丰富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为培训班授课。在培训班上,参会人员针对护理研究生教育中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切磋,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班学术内容先进、实用,对提高护理学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推动护理研究生教育管理规范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美国西密西根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主管??cathleen fullern女士到护理学院参观访问
下一条:姜小鹰教授做客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