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美国西密西根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主管??cathleen fullern女士到护理学院参观访问
2011/11/18  

2011年11月17日由国际交流处付启宏处长、办公室龚敏副主任陪同,美国西密西根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主管cathleen fullern女士到我护理学院参观访问。在对护理学技能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护理学院贾秀英书记、杨英副书记、何利副院长、基础护理学教研室王秀红副主任以及实验室肖霓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贾书记对护理学院的历史沿革、招生、就业、学制、教学计划 、毕业实习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在师资进修培训、学生互换、学历深造等方面开展了讨论,达成了共识。cathleen fullern女士介绍,如果和我院开展合作项目能成功,学生将可感受优质的国外教育和深入体验不同文化,开拓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外语应用能力。与会教师也纷纷表达了希望能达成合作的美好愿望。

上一条: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读书报告会实施方案
下一条:夯实基础谋发展——护理学院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