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教务处、护理学院一行到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商谈创建临床实践教学基地
2016/04/29  

根据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规范相关要求。为了更好地满足精神科护理临床实践教学需求,4月28日,我校教务处、护理学院一行5人到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商谈创建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参加商谈会的有学校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护理学院院长(附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洋、副院长刘志燕、教务处生产实习科科长左临轩等,省二医副院长罗环跃、周曹、科教科科长谈琳、护理部主任何丽艳、副主任苟娟等参加了商谈。

首先,李海洋就省二医对我校护理临床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护理专业认证基本要求及护理学院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随后,温小军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并提议将省二医建设成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考虑分两步走,第一步,按照省卫计委的教学基地标准建设,通过向省卫计委申报,先挂牌为我校教学医院;第二步,听取院方意见,进一步考虑创建成我校精神科医学专业方向的非直属附属医院。

罗环跃副院长介绍了省二医的概况,该院承担了全省精神科医生进修、规培、转岗培训等教学工作。他还表示,个人非常赞同温处的提议,医院将按照教学医院标准建设,竭尽全力为贵州医科大学做好教学工作,并将此意见提交医院党委办公会讨论通过。周曹副院长对讨论内容表示赞同,并介绍了医院护理临床实践教学基本情况,该院有精神科护理专科培训基地,护理实践教学条件比较成熟。会上,双方还就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我校一行在该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咨询治疗中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进行教研室“评建工作”教学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实习生课题设计报告答辩会简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