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评建认证”工作第二次督导检查
2016/05/18  

5月17日,护理学院开展了“评建认证”工作第二次督导检查。检查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的带领,护理学院副院长郭永洪、刘志燕、副书记杨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等一行10人分别对5个教研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督导。此次检查重点围绕第一次督导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学校下发评建工作相关管理文件进行。为有效督促各教研室工作,力求检查落到实处,检查前相关人员统一了思想,达成一致。

检查发现各教研室教学管理工作较第一次督导检查有了较好的改变,各督导检查组逐一对检查部门存在的情况进行了面对面反馈,并予以现场指导,同时通过督导检查表记录存在的问题,以便教研室改进和讨论下一步工作安排。

上一条:护理学院对实习基地进行教学档案建设检查督导
下一条:护理学院进行教研室“评建工作”教学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