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对实习基地进行教学档案建设检查督导
2016/05/20  

为了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提高毕业实践教学质量,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左临轩科长的带领下,护理学院生产实习科随同临床医学院于2016年5月16日~18日分别到二附院、三附院开展巡回教学和教学档案建设检查督导。

5月17、18日分别在二附院、三附院开展“一评估两认证”动员工作,教学查房、小讲座示范,临床教学档案建设、临床实习教学规范培训等一系列巡回教学活动。并对二附院护理学教研室教学管理、教学档案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分别与二附院、三附院的教学老师就今年实习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各实习基地相关领导和老师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教学制度,规范各项教学活动记录,加强实践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临床教学质量。

上一条:刘兴德书记一行到护理学院督导检查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评建认证”工作第二次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