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刘兴德书记一行到护理学院督导检查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
2016/05/30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带队到护理学院开展第四轮学科评估督导检查工作,同行的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康、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余资江。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李海洋主持,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老师参加了检查会。

在陈康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就该院开展的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对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写、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导组针对该院存在的困惑和疑问,以及相关表格的填写和材料的收集整理、学科简介和社会服务案例的撰写给予了悉心的指导。

刘兴德认真听完汇报后指出:护理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虽然起步晚,但仍然要高度重视本次学科评估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准备材料,查找不足,提炼亮点,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会后护理学院评建办把会上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并及时进行了整改。

上一条: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一行到护理学院座谈
下一条:护理学院对实习基地进行教学档案建设检查督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