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 2013级(2017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6/06/22  

2016年6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道德讲堂召开2013级(2017届)护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贵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周云、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刘志燕副院长、学生科曾敏、生产实习科柳忠燕及辅导员出席了大会,2013级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邀请贵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周云老师给学生作毕业实习生专业思想动员报告,让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杨英副书记、刘志燕副院长针对学生在毕业生实习工作态度、工作中如何保护自己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教会学生如何在工作中进行角色转换、学会独立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的方法,工作中一定要吃苦耐劳、主动学习,更重要的是实习期间不能忘掉基础知识,因为基础知识是就业单位招工第一条件、也是考取护士执业资格证的基础;自觉维护集体荣誉感,争取工作表现良好,让自己在实习期间可以脱颖而出,受到用人工作单位的好评。并严格劳动组织纪律,遵守实习医院规章制度,工作态度严谨,不忘“三查七对”实时贯穿于工作中。

最后,生产实习科柳忠燕老师对毕业生进行了课题设计培训,详细安排了各实习医院报到及衔接的具体事项,让学生更充分做好实习前的准备。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3级学生顺利进入临床实习
下一条:刘兴德副书记指导护理学院开展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