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首届护理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2016/08/30  

8月26日贵州医科大学首届护理学科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北校区1301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师工作处,教务处,护理学院联合承办。罗俊副校长出席本次竞赛活动。大赛由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洪主持。来自我校护理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人民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兴义医院(兴义市人民医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等教学单位的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评委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老专家、教师工作处、教务处、护理学院专家、教师、学生代表组成。比赛中,选手们结合专业课程特点,讲授条理清楚、准确熟练,语言清晰,生动;重、难点突出;教学过程安排合理、方法灵活、恰当;有效地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赛后老专家刘迪成教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从教案书写、课堂教学要求、教学过程、教学技巧、板书、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师的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来自附属医院的王蕾,附属兴义医院的薛新敏荣获一等奖。

罗俊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在座的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是为了锻炼护理学科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也是给各位老师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机会。青年教师是学科发展和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必须树立钻研意识,不断的锤炼教学基本功,在不断的学习历练中充实和拓展自己的教学水平,为护理学科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教师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护理学院院长李海洋对学校领导和各级部门对护理学科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护理学科老师们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为加快我校护理学科综合提升共同努力。

上一条:罗俊副校长主持召开护理学院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示范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