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校评建办领导一行赴护理学院督查审核性评估工作情况
2016/09/28  

9月26日下午,学校评建工作督导组一行5人在教师工作处处长赵登敖带队下对护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此次检查。

附院党委副书记、护理学院院长李海洋对评建督导组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恳切希望评建督导组专家对护理学院审核性评估相关工作给予指导。赵登敖处长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洪简要汇报了护理学院评建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督导检查组成员认真参照评建工作要求及各部门档案建设管理要求分组查看了各教研室、实验室、教学科研管理科等部门的资料情况,逐一对照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老师认真接受督导,并做好详细的记录。

督导检查后,护理学院立即召开了问题整改落实会。针对存在的问题李海洋院长要求全体老师以高度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牢记高校教师的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针对教学过程中的不足认真反思,踏踏实实抓内涵建设,认认真真落实整改,不断地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及管理水平,群策群力,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而努力,也为即将开展的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教学工作自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