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反馈性督导检查
2016/10/11  

针对9月22日护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查发现的问题及9月26日学校评建工作督导检查组检查反馈的意见,护理学院10月9日下午对各教研室、实验室及相关职能部门本科教学档案整理、相关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反馈性督导检查。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副院长郭永洪、刘志燕、副书记杨英、评建办公室成员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等结合前两次检查反馈的问题,重点检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档案整理情况及网络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给予落实,提出进一步的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情况显示,各部门认真按照督导检查意见落实需要整改的问题,各项资料的统一整理及装盒已经按要求完成,网络课程建设继续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知识掌握良好。

上一条: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教材《护理技术实验指导》定稿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