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2016/11/14  

在日前结束的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上,我校护理学院教师徐锟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脱颖而出,成为贵州唯一进入决赛的选手,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全国共有78所高等护理院校报名参赛,初赛由各单位报送一名选手50分钟授课录像,同时提交与授课内容相关的教案、多媒体幻灯片等电子版教学材料,经过专家组盲评最终32家院校教师进入决赛。决赛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承办,采取选手身份保密、现场打分方式,最终得出公平公正的比赛结果。

此次比赛是我校护理学院首次参加全国性教学比赛,为此学校和各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处、教务处、护理学院以此为契机举办了首届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最终从包括护理学院、各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在内的参赛选手中推选出1名教师作为参加全国比赛选手;学校电教中心领导及老师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帮助拍摄制作授课录像;护理学院多次组织专家对选手进行指导。

此次大赛初战告捷不仅显示了我校护理学科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更体现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之间协力合作以教学为中心积极奉献的良好风貌。护理学院也会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内涵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上一条:妇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开展临床护理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