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来我院选拔实习生
2016/12/12  

12月8日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护理部郭上铃助理等一行四位老师来我校护理学院开展选拔意向性实习生工作。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刘志燕、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老师、辅导员李杏春参加了此次选拔工作,共有八十余名2014级护理本科(含助产专业、专升本)同学参加本次实习生选拔。

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代表我院向西南医院一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与西南医院的友好合作对我校的护理临床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并致以诚挚的感谢!西南医院护理部郭上铃助理也简单介绍了西南医院情况,面试要求,特别提出新增了英语通过四级考试条件,同时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上午九点,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结合个人特色与专长,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努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通过四个多小时精彩角逐,二十五名同学获得了西南医院的实习机会。

通过此次面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及应变能力,还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社会角色转变奠定了良好的心理、思想基础,也为今后的工作面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临床毕业实习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
下一条:妇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开展临床护理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