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临床毕业实习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
2017/03/20  

根据学校教务处教字〔2016〕71号文件《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护理学专业毕业实习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强临床实习基地建设,提高毕业实习实践教学质量,2017年1月3日~9日、3月9日~17日,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附属医院临床护理专家王锐霞、唐薇等一行前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三附属医院、附属省人民医院、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黔南州人民医院、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等各实习基地进行了毕业实践教学质量检查及巡回教学。

在本次教学活动中,对各实习基地教学管理、教学档案建设及临床教学规范、临床护理教学课件PPT的制作等进行了培训,对护理毕业实习考核本、实习手册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对如何指导学生完成毕业科研课题设计、护理教学查房进行了指导和示范。在召开的师生座谈会上,带教老师与同学们都畅所欲言,相互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督导组对各教学基地实践教学常态和档案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学生技能操作、带教老师评分进行抽查考核和检查,就发现问题,积极与教学医院交流解决,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反馈,为护理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此次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达到了指导和规范临床实习教学的目的,得到了各教学医院师生的认可。

上一条:护理学院实验室装修简报
下一条: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来我院选拔实习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