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7/04/10 陈娇 

4月8日上午10时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南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学校校长助理周余来出席,护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会。

首先,贾秀英传达了校党委及校领导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指示:学校将会举全校之力认真准备各项工作,确保护理学专业认证按时间、按计划顺利进行。感谢周余来助理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紧接着,护理人文教研室、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妇儿科护理学教研室、护理学技能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以PPT形式汇报了自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及落实完成情况、教研室特色优势和亮点、不足之处及整改措施等。为使各教研室、实验室进一步梳理清楚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要点、切实提炼总结出工作的核心思路,每一位负责人汇报结束,在场的领导老师群策群力纷纷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普遍认为:教学特色和亮点需要继续深入挖掘和凝练、积极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开展情景模拟教学、朋辈辅学等特色教学、实验课中运用思维导图、加强实例分析教学应用、加强实践综合能力培养,提升教研室学术氛围等还需加快推进和做好支撑材料的汇总。

汇报讨论结束,周余来校长助理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指示。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高度重视、领导下和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护理学院本科专业准备工作已经取得一定的基础,下一步仍需按照认证工作指标体系要求逐条完善。对于特色、亮点部分可以再将内容及成果不断发展及拔高。利用资源整合优势,举全校之力继续完善师资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贾秀英总结: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准备实施阶段,护理学院全体老师要以饱满、热情、积极、主动的主人翁姿态迎接此次认证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此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协作、共同努力,护理学专业认证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专项督查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实验室装修简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