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实习生课题设计报告答辩会简讯
2017/04/24  

为了训练学生的科研思维,2017年4月20日,护理学院2017届实习生课题设计报告答辩会在北京路校区2401教室举行。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及各教学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答辩组评委,参会的还有课题指导老师、2017届(2013级)本科院外实习学生、2017级学生代表。答辩会由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主持。

答辩会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了今日答辩会主题,分配学生汇报时间。答辩会开始后,由2013级实习生每组代表用PPT形式向大家展示她们的课题设计,答辩评委从多个角度对同学们的课题设计提出问题,同学们对评委专家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认真的回答。评委、老师们还对学生课题设计中尚需改进之处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郭院长作了总结点评,对部分有创新性的课题设计如:头皮针改良设计、护理专升本学生实习积极性影响因素的研究等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继续完成课题设计的研究。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专项督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