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7/05/02 王秀红 

4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学校校长助理周余来出席,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贾秀英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总体介绍,重点梳理了4月7日专业认证推进会上各教研室、实验室汇报情况,对各部门工作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针对4月17日专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从教研室(实验室)管理、本科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意见:为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将加强对各职能管理科室进行专项督查,督促各教研室、实验室进一步完善规范教学档案,充分挖掘临床师资资源,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亮点,对临床教学单位的专项督导检查。

会上,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志燕就当前临床实习教学中精神科实习基地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各参会老师针对护理专业认证工作各抒己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周余来总结发言,希望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群策群力、克服困难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做好常态化教学档案的整理,挖掘提炼特色和亮点,对发现的问题要想办法解决,加强与学校层面的沟通,保障工作的顺利推进。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恳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实习生课题设计报告答辩会简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