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恳谈会
2017/05/08 王秀红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了解本科教学工作中和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达到有的放矢、共同提高、不断完善的目的,护理学院分别于4月27日和5月4日在南校区及北校区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恳谈会。护理学院领导、各教研室教师、辅导员、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及护理学院各年级在校本科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同学老师畅所欲言、坦诚相对,同学们首先把在会前充分收集整理好的班级同学意见做了汇报,随着讨论的热烈进行,参会的同学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如文科类别同学学习《生理学》和《生物化学》存在困难、希望增加专业基础技能开放练习时间、临床教师授课教学技巧提升、临床见习分组等,在场的相关老师给予了解释和答复,并对同学们的思想困惑进行了释疑。对老师同学们提出的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由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整理后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落实反馈。

参会的师生纷纷表示,师生恳谈会进一步深入畅通和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缩短了平日里讲台与课桌的距离,达到了教学相长、共同发展进步的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