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2017/05/09 张黎 

5月8日上午,校长助理周余来、教务处处长温小军、电化教学中心主任蒋红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一行到护理学院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首先介绍了近期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及递交给学校的专项报告做了详细的解释。

随后温小军做了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护理学院为专业认证做的准备工作,认为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教研室的基础工作做得扎实,教职员工生思想动员到位。他谈到,下一步工作要尽快明确专家进校流程,配合学校落实好分工,近期要完成专业认证工作自评报告的初稿。

蒋红梅针对资料的准备和文稿撰写给了建议;左临轩表示会尽快协调落实护理专业精神专科实习基地挂牌事宜。

贾秀英表示:感谢校领导及各行政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一定会抓住余下的时间查缺补漏,提炼特色亮点,众志成城,顺利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周余来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相信护理学院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学校中期教学检查组赴护理学院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恳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