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再部署会
2017/05/31 王秀红 

5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再部署会。学校校长助理周余来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会议并做再部署动员报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贾秀英结合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及赴泰山医学院护理学院参观学习情况,对前期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她说,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专业认证工作已经取得一定的成绩,近2年护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有了较大的提升,特别是在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和教改论文发表、教学管理规范等方面进步较大。但目前由于教学任务繁重等因素,专业教师下临床学习落实执行较不理想,专业特色方面的总结提炼还有欠缺。当前离专家组进校认证时间仅4个月时间,希望同志们都能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奉献,不计得失,多思多干,全力以赴投入到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去,争取以优秀的成绩通过认证,为推动护理学院的长足发展不留遗憾,不虚度光阴。

动员报告结束,贾秀英代表护理学院党政班子与各职能科室、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专业认证工作责任书”。

周余来对动员会的召开表示肯定。他说,希望护理学院师生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发掘特色,稳步夯实基础,培育良好的宣传氛围,积极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足够的信心迎接专业认证检查的到来。

上一条: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督导护理学院实验教学
下一条:学校中期教学检查组赴护理学院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