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督导护理学院实验教学
2017/06/19 王秀红 

6月16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陈绪光、李家富、王艳芳在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王秀红科长陪同下分别对护理学2014级3个班级的专业课程实验教学进行了督导检查。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附属医院儿科病房对护理学2014级《儿科护理学》实验教学进行了巡查。专家们认真聆听了带教老师的集中讲解,参与了床旁教学过程,详细询问了分组情况,并做了认真记录。

随后专家组来到附属医院口腔科门诊,对正在进行的护理学2014级专升本甲班的《五官科护理学》实验教学进行督查,通过与临床教师的交谈及现场聆听教师讲授、观察学生的参与程度,专家们对临床老师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专家组到学校4401、4301等教室对护理学2014级专升本乙班的《护理临床技能实训》教学进行了督查,在现场专家们分别与带教老师进行交谈,了解分组及相关教学要求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单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收集教学意见。

针对督导检查情况专家组进行了意见统一汇总,专家们对护理学院实验带教老师的教学素养给予高度的评价,特别是临床护理教师在繁忙的临床护理工作之余还认真准备教学,规范完成实验课教案,充分利用临床资源,把临床典型案例清晰有层次的传授给同学,严谨治学的态度值得赞扬。对实验教学纪律和同学们的积极学习态度,特别是同学们整洁规范的着装、礼貌的回答,专家们也予以充分肯定。对实验教学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专家们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拟通过与相关部门的进一步协调予以落实。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再部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