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技能实验室装修验收
2017/07/06 陈瑜 

护理学院技能实验室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于2017年3月6日进行装修,经过四个月的施工,目前已竣工。经施工单位申请,学校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领导、护理学院领导、各教研室、技能实验室负责人、有关老师以及施工方,于7月6日上午在护理学院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院技能实验室竣工验收会。

会上,基建处常亮科长对施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说明验收后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可由施工方根据各教研室老师需求进一步完善,对我院和施工方在项目进行过程中良好的沟通、合作做了充分肯定。

审计处谌贻琴处长建议可将待完善的细节问题列出清单,不在预算内的增项,可向审计处提交报告。

施工方承诺,工程质量在保质期外出现问题,公司仍可负责维护。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勘察了装修现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对装修工程质量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一些待完善的细节问题,如设备带转角外观美化,插座与墙面缝隙需填补等。各个教研室也提出了待完善的细节,施工方记录了细节问题并同意尽快解决。

最后,参加验收的各方代表一致认为装修工程合格,同意验收。

上一条:护理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关于开展护理学专升本教学开学前的督导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与附属医院临床实践教学沟通会——暨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