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罗俊副校长一行赴护理学院督查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
2017/08/18 王秀红 

8月1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罗俊带领教务处温小军处长、教学质量监督与控制办公室冯广卫主任、电化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等一行赴护理学院督查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护理学院党政领导贾秀英、杨英、刘志燕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教师参加。

温小军处长结合当前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冲刺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分工,指定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督与控制办公室5位处领导作为各块工作的督查人,以确保认证总体工作的高效推进。

蒋红梅、冯广卫主任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等针对认证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

罗俊副校长指出: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是今年我校头等大事之一,护理专业认证旨在通过认证推动护理学院的整体发展。护理学院建院时间短、起点低,在学校的领导和护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护理学院逐年发展壮大,但相对学校其他专业还有些差距,学校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核心思想积极争取专业认证就是为了更好更快地推进护理学院的发展。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专家组将于9月24日进校考察,前期工作各部门完成较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各部门,尤其是护理学院鼓足干劲,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完成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进行模拟专业认证教师座谈培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护理临床教学师资培训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