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领导赴学校调研指导
2017/09/11 王秀红 

我院王秀红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教育部“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试验项目”日前顺利入围。为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的顺利实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研融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单铁军教授及项目主管王宇教授于9月7日应学校邀请前来调研指导。

9月7日上午,单院长一行在学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兼医院管理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涂波 、大健康学院副院长刘涛、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西南项目申报负责人护理学院王秀红等人陪同下,分别对学校临床技能中心、护理学技能实验中心、大健康学院(贵州省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单院长一行对学校开展健康服务业所具备的基础条件和设施,包括人员、实验室场地、实训机构及场所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部分实验设施和条件的改善提升提出精准的建议。

实地考察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调研贵州医科大学座谈会”。单院长一行及学校副校长黄亚励教授、校长助理陈玉其教授、周余来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亚励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单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着重对贵州医科大学近年来在产教研融合发展所做的努力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能够在中心的帮助指导下进一步推进学校利用医疗健康服务资源优势发展壮大产教研协同发展。王宇项目主管介绍了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实验项目实施总体情况,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结合申报的项目交流了项目落实各环节的保障措施及申报材料修改建议。

单铁军常务副院长就项目的推进实施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1.贵州医科大学拥有良好的健康服务产业发展资源和产教研发展的良好基础,在推进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方面与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一致,希望学校以做强做精的理念推进项目落地。

2.因前期学校已有较好的项目基础,建议项目进度进行适当的调整,加快进度,突出落实,尤其是项目实训及与产业公司等的合作,力争短期见效,并能通过实践发现问题,及时调整,最终形成长效机制,带动相关健康服务产业和学科的发展。

黄亚励副校长表示:此次以护理学院为主要负责单位申报的西南项目是学校进一步做实做强产教研发展的体现之一,学校一定会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全力支持,希望护理学院以做精品的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为明年学校的80周年校庆奉上一份精美的礼物。

上一条:刘兴德书记莅临护理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对临床实习基地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