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关于留学生《诊断学》实验室建设工作落实的三方协调会
2017/11/02 王丽 

为解决我校留学生《诊断学》实验教学问题,进一步促进教学资源共享,11月1日下午,相关实验室筹建协调会在护理学院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学院组织,海外教育学院、临床医学院领导和代表老师共同参会。

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会上三方代表详细讨论了关于留学生《诊断学》实验教学的场地、仪器设备、教学及实验室管理等问题。到会领导老师以切实完善留学生双语实验教学为出发点,充分讨论,最后商议决定:此项实验教学建设场地设立在南校区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各项申报建设工作由护理学院主持,后期新建实验室的统筹管理由护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共同参与。贾秀英表示:护理学院将全力支持此项工作的开展落实,以促进留学生《诊断学》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会后,三方领导老师实地考察了护理学院南校区实验教学中心,并在现场讨论了此次实验室建设的具体问题。

推进留学生《诊断学》实验教学的场地建设及统筹管理工作迫在眉睫,需要护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及临床医学院的共同努力,以最大限度地促进留学生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及全校实验教学平台的资源共享。

上一条:学校本科教学中期检查组赴护理学院检查督导
下一条:护理学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中期教学检查自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