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4/14 柳忠燕 

2018年4月13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学生科科长曾敏、护理学技能实验室主任周谊霞、妇儿教研室副主任刘林敏以及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和护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主持。

首先,由柳忠燕对护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实习医院的意见反馈,并希望同学们能将实习中获得的护理专业知识和技能很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其次,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宣读了护理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实习生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接着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优秀实习生林娴代表护理学院全体毕业实习生发言,提出在实习期间,医院带教老师认真教授实习同学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杨英作总结讲话,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毕业实习,她代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表扬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祝贺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要求同学们明确目标,放平就业心态,认真解读就业政策,认清就业形势,坚定信心,关注招聘信息,积极主动高质量就业。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复习,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毕业考试做好准备。至此,本次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课题设计汇报答辩会简讯
下一条:刘兴德书记参加护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