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18/05/17 王丽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学校教师授课竞赛选拔推荐人才,5月15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1202教室举行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学院院长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全体专职教师及附属医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等教学医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同学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学竞赛以教研室为参赛单位,护理学院5个教研室共选送出9名教师参加竞赛。参赛教师以新颖丰富、生动精彩的讲解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座听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来自外科护理学教研室的马丽老师最终摘取一等奖桂冠。

选手竞赛结束,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做了精彩深入的点评,她从教师教态、PPT制作、课程导入、内容讲授、教学互动、提问小结等教学全过程的提升做了专业的指导,并对在座的师生提出要求:要将人文素质教育贯穿于课堂中,教师的讲授只有做到生动、有感染力,才能激起学生的学习兴趣,她鼓励青年教师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精神、结合临床新进展并体现人文关怀,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在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教学竞赛活动锤炼了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也为护理学科青年教师培养起到良好带动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恳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课题设计汇报答辩会简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