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监考培训会
2018/06/22 陈娇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纪律,规范学生成绩管理工作,6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监考培训会。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主持,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副院长刘志燕及各教研室、实验室、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王秀红结合《贵州医科大学考试与成绩管理办法(暂行)》、《贵州医科大学考场规则》等教学管理制度,对命题、组卷、监考、成绩报送等过程中的纪律进行了强化培训。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志燕强调了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试管理的重要性。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禁从事与考试无关的事宜。严格要求学生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舞弊行为,加强考风考纪。各教研室认真按照要求规范的完成阅卷、核卷、试卷分析、成绩登录,并按要求完成成绩报送等相关工作。

最后护理学院贾秀英院长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各教研室老师及监考人员积极主动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务必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及相关工作,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及制度、按时高效的完成期末考试有关工作,保障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本科教学中期检查组赴护理学院检查督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