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8/07/04 王洁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做好实习前准备,7月3日14:00,护理学院在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了“2015级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学生科科长曾敏、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基护教研室教师王先美、2015级辅导员李颖以及全体2015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柳忠燕老师主持。

首先,杨英发表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扮演好学生和护士两个角色,摆正心态,准确定位;第二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医院的规章制度以及请假制度,维护好护理学院的形象;第三要增强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包括护理安全、职业防护、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五个方面;第四要培养人际沟通能力,加强人文关怀;第五要改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创业的准备。接下来,刘志燕发表讲话,再一次强调做好实习的角色转变和角色定位非常重要,她结合临床经验与临床特点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提出实习过程中要处理好自己与带教老师之间的关系,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临床实习的同时,要继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和英语的学习。然后,王先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和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牢固掌握理论知识,多学多问,提高情商。最后,柳忠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交代各实习医院的注意事项;并给同学们讲解了科研课题设计的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培养自己的科研思维,增强科研能力。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摆正心态,认真对待本次实习机会。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护理学院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就业意向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监考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